一级隔绝

勿将创作的冲动以为是创作的才华。
/南吕十七,憺思归兮/

记梗。

重建abo世界观。原来的太畸形了一点人类社会逻辑都没有什么玩意儿。
  
     
omega人数最少,在社会上仍然主要负责生育,也可自由承担工作,一般不允许进入高危行业。omega有发情期,不存在被终生标记,可以被短暂标记,一生中可以有多个伴侣。如果长久(十年以上)固定一个伴侣,信息素交融使标记可转化为长久标记,难以消除。

beta人数最多,是社会生产力的主要承担者,为了保持alpha与omega的权利平衡,维护民主政治,政治成员及领袖以beta居多。没有发情期,信息素相较而言平淡,也可以被短暂标记和短暂标记别人。可自由结合组建家庭,但生育率很低。

alpha人数较omega多较beta少,通常在社会上很出色,承担精英角色。有发情期,可以短暂标记omega或beta。一生中可以有多个伴侣,长久固定一个伴侣形成长久标记,互相作用。不能受孕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